Monday, July 30, 2007

直肠子 Part Two

原来医生给我两天MC是有一定的原因的。星期五我只能坐在电脑2个小时就不行了!肚子里的肠胃简直让我坐也不是,睡也不是,痛得坐立不安。天啊!我只要稍微翻身,肚子里的肠子就疼了!

Anyway我的精彩事迹只讲到一半。我在拉肚子拉到虚脱、脚软、朦胧的情况下,办了Day Ward Admission。护士一直再三地问我有无保险啦,有无亲人陪伴,不然我怎么回家等!唉!原来连财物保管也成了问题,后来我还发现我连亲人紧急联络的电话都填错。Imagine如果我在灌肠的过程中,发生什么意外的话,我看我会成为无人认领的孤魂野鬼,家人也不知我发生了什么事。哈哈!

说实在的,我看我已经开刀开到习惯了。前几次的手术已让我驾轻就熟,我连手术室都是走进去的。隔壁床的Aunty还好奇地问护士为什么我可以步行进手术室,而她需要躺在床上被推进去。嘻嘻!够Hero吧!不过,我犯了一个不该犯的错误!我忘了和医生说我对麻醉药有点麻木,常常会在手术过程中醒来和他们聊天!嘻嘻!

So this time it happened again! 我在灌肠的过程中,被剧痛弄醒了!我疼得哎哎叫,只听到医生一直叫我呼吸呼吸,快要过去了,快要过去了。天啊!我还以为我在生孩子呢!哈哈!不过那种四肢无力,肚子痛到几乎要晕过去了,但又不能阻止的感觉真的很不好受。原来人在手术台上就像一只任人宰割的畜牲,根本无法掌握自己的命运。那时,你会觉得人是多么地渺小,多么地脆弱。命运之手只要轻轻地一捏,人就这样消失了。霎那间,当我醒来时,我是多么地雀跃自己又回到了人间,感觉自己好像又活过了一次。

原来我是那么地眷恋人世的。我不怕死,但我贪生。

1 comment:

晴晴 said...

好一句“我不怕死,但我贪生”。恋恋红尘,只要活着,就会遇见好的事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