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19, 2007

兜了一大圈

今天先生(不可以称为老公,因为报章说老公是以前太监的称法.哈哈!另一个说法是老公原为一名状元想休妻时写的对联.总而言之,都是不好的讲法啦!)拿半天假休息,实在是羡慕.试问有哪份工可以想拿假就拿假?实在是生在福中不知福啊!但他拿假是因为憎恨这份工作,非常希望可以回到以前的工作岗位,做自己喜欢的工作.但又觉得自己是“坏马吃回头草”。唉,一直说走了这么久,还是兜回一大圈。

其实对我而言,兜回一大圈是好事。因为我们看了更多风景,学会了更多东西,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。我自己也是兜回一大圈啊!从政府部门跳到半私人机构,然后再被严重减薪、削职衔的情况下,死死都要回去政府机构。唉,不打不成器,人就是要经过历练,才会成为人上人的!就像买东西一样,有时本来就看中第一件,但还是一定要看一下别的货品,怕错过好货。In the end还是兜回一大圈,买回第一件。可以回去就算幸运了,有时连回去都不能回去了!

也许女生比较可以接受“兜回一大圈”的concept,就是因为shopping的关系吧!哈哈!That's why人人都说女生逛街会很久,因为常常兜圈圈,而男生就知会朝着目标前进,然后在最短的时间里把东西买到.他们超怕瞎逛或走错路,更别说兜圈圈了,这简直是要他们的命!This is the real great difference but of course现在也有很多男生爱逛街兜圈圈,而且还比女生厉害!有时候简直是颠倒身份,男生越来越婆妈,而女生则越来越干脆利落.

Errrr这有点像我和我老公的情况hor,especially我们在Karaoke唱男女情歌对唱时,我是唱男生的,而他常女生部分.哎呀,其实是他的key比较高,而我的比较低拉.不过我们的结婚戒指也是他的比较小,我的比较大.哈哈!真是阴阳对调啊!有来世的话,愿他可以做女生,我做男生来照顾他吧!

Anyway先生实在“显”,我看了更“显”。前几天还快乐地和我玩阿福和黑鬼鬼,今天又愁眉不展了!真是名符其实地兜回一大圈啊!

2 comments:

Ani said...

哈哈,勇气可嘉!偶尔发泄心情,blog 一 blog 也不错,无伤大雅:)

阿福及黑鬼鬼 said...

谢谢谢谢你的鼓励及支持!也许这也是一种沟通的方法也说不定。 哈哈!很多时候说多了听不进去,需要以写的方式来让人了解。不让就不会有这么多的self-help畅销书籍了。Maybe I have the potential to be a comical self-help write.... ha ha ha! Next life perhaps... hee he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