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27, 2007

直肠子 Part One

一直以为豪迈爽朗的我,是口直心快的直肠子。但,昨日触目惊心的经历让我了解到我其实不是直肠子的人。真的难以置信啊!真的不是直肠子哦!我是说真的肠子。

这几个月来,胃和肠子一直胀风,有时又拉肚子,有时又几天没有大便,有时又发现大便有血。熟读大便医学的我就一直提心吊胆,担心这是“直肠癌”的现象!天啊,我在想老天爷一定是在作弄我,现在我减肥成功,样貌甜美,工作顺利,家庭又不错,读书有小小的成就,老天爷一定是天妒红颜,想早点把我调到他身边去陪陪他吧!天啊!不会吧!

所以在妇产科医生和家庭医生都发现没有piles的情况下,我决定去做肠胃检查了。Honestly真的不知道灌肠检查是那么痛苦的。开始时医生说我可以喝下4大杯的Ribena,我多么地高兴!第一杯在毫无压力的情况下,干了!肚子里的大便也开始蠢蠢欲动。医生说我需要来回走动以加述排出肠里的大便。走了半个小时后,我回到医院诊所喝下第二杯。肚子已经开始胀了,紧接着我就冲进诊所旁边的女厕。天啊,接下来的半个小时,我几乎都没离开过厕所。应该拉了近4次吧!好不容易,我软着脚拖进了诊所,迎接我的是第三大杯的Ribena。我终于了解什么是日本人的灌水酷刑了。喝不到一半,我的肚子就已经快要爆炸了。我冲进厕所开始我的轰炸行动,我想方圆几里的生物都被我的化学核子武器给消灭了有3次吧!护士看我这么久都没回去,以为我已经受不了折磨,偷偷地跑回家了,连续打了几次手机呼唤我回去。哈哈!我只好赶快拉紧裤子,回去把第三杯干了。

善良的护士小姐还非常鼓励地说我支撑得很好了, 接着她问了我大便的状态,我老实地报道说还看得到大便的硬度。护士小姐就从柜台拿出第四大杯的RIBENA,天啊!这时善良的护士小姐已经变成可恶的女巫,说:你一定要把第四杯喝完,要不然大便塞满了肠子,等一下医生照不到肠子!我狠狠地瞪了第四杯一眼,喝了一半,我又不行了!冲啊,我又再次把女厕给蹂躏了2次。不过这回情况已经好多了,大便已经完全变成粪水了。我又拖着软脚慢慢地走回诊所,护士小姐已经在门口拿着剩下的半杯等我了,因为我已经快要错过我的灌肠预定时间了!晕啊!我只好强行喝下了我最后的一杯Ribena,然后随着护士小姐赶到入院登记处办理入院手续。我想我这辈子再也不敢喝Ribena了!

这时,我才发现原来做灌肠检查需要做麻醉,犹如一场小手术,最好有人陪伴,因为事后会晕晕沉沉。办完手续后,我才发现我是唯一没有亲人陪伴的。哈哈,我简直是太厉害了! Blur 啊!

1 comment:

Ani said...

Yeeks... painful experience. You have to document it all down, so that you won't forget about i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