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5, 2007

恐惧

其实是读到李连杰的专访才了解到什么是恐惧。他说人最大的敌人就是自己的恐惧,只要战胜自己,就是功夫之王。为什么我的第一篇文章就是有关恐惧呢?说实在的,很多人都觉得我是超潇洒的豪迈人士,但其实那是工作、朋友和家人面前的我。我其实有严重的“害怕”老公症状!哈哈,很好笑吧!这叫一物克一物。

当读到这篇文章后,我解决了我在工作上的最大敌人--自己的恐惧、疑惑及困扰。因为老板的提醒让我明白做回自己就是我最大的武器,因为害怕自己失去更好的前途而伪装只能造成别人的不信及伤害。说实在的我应该坚信自己的信念:莫强求,是你的就是你的,凡事只要尽力做到最好就是了。

解决了工作后,我就想到我自己感情上的恐惧。突然发现到“难道我最大的敌人就是我老公?”因为我的恐惧与不安一向来都是来自他的突然“发疯”现象。也许是因为我无法控制及帮他吧!天啊,我看我会继续这一辈子的恐惧!哈哈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