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17, 2007

南非难飞

再过半个小时,我就该离开新加坡到非常遥远的南非了!

不过,至今我已接到N次的嘱咐:千万别跟丢别人,不要只顾看东西,而离队!天啊!我想我的Shopping attitute众所周知,每个人都叫我别只顾逛街,而陷入险境!哎,我真是个让人操心的家伙,没人放心我去公干。

说真的,从来没想过会去非洲。这地方真的离我很遥远!

第一:我不喜欢动物!(除了玩具动物以外!)
第二:我不喜欢晒太阳。(印象中只有炎热的天气和大太阳!)
第三:我不喜欢荒芜的感觉。(非洲好像除了辽阔的草原,就是《上帝也疯狂!》的主角和动物了!)

Anyway我将度过8天没有电脑的日子。唯一的通讯器材只有手提电话了!

各位,Sayonara了。回来再详细介绍南非吧!

阿福:我会很想念你的。

注:我只带了黑鬼鬼去,因为行李放不下了!哈哈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