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23, 2008

剪剪剪!

今天我把留了12年之久的长发剪掉了!

阿Sam,我的理发师一进门就问我:这个发型都这么多年了,要不要改变一下,剪短? 我不加以思索地就一口答应了。说真的,是应该换了。

是心境吗?不知道,只觉得是时候该改变一下了。

阿Sam似乎害怕我反悔似的,在我答应后,立刻手一抬,刷一下地就把头发剪下一半。速度之快简直让你连阻止的机会都没有。回来后,家婆就吓了一跳,说我简直太勇敢了。哈哈,因为我这一头又卷又厚的头发剪短后,简直会像狮子头般地爆炸。哈哈。

我想我通常在做重要决定的时候是非常快速的。就像我可以当场决定隔天就做大手术一样。Well这就是我吧!

1 comment:

Ani said...

Although the general reaction is a "no-no", I think your new hairdo can look good with a bit of additional styling. You have my support!! YEZ YEZ YEZ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