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16, 2008

2008感触

今天是我最后一次做节目了,感触良深,毕竟做了7年的events management。接下来的一年将接任新的工作,直到3年后。新的开始哦!Well 2008真的是全新的局面,相信挑战会比去年来的大。最重要是把论文写完,不过我现在竟然在写blog。天啊!哈哈。

Anyway那天和Mr Ang去拍了corporate photo。他是为了做护照和应征新的工作而拍的,而我呢则是hiao啦!哈哈,为了capture减肥后的美态咯,不然肥回去就完了!这12月一直吃吃喝喝,现在都觉得裤子有点紧了啦,天啊!所以2008年最重要的是保持身材苗条,嘻嘻。不过好花时间噢,单单化妆就花了一个小时。我第一件事就告诉化妆师千万不要帮我拔眉!Imagine我的眼睛都这么小了,拔了眉简直像峨嵋派掌门人。接下来,化妆师问我要不要用敏感性化妆品,要的话多$20,我婉拒了。接下来画啊画,她就问我要不要加眼睫毛,多$20可以把眼睛变大,嘻嘻,我就加了。化妆效果非常满意,因为蛮自然的!

Mr Ang先拍,我呢则在他选照片的当儿拍。最好笑就是听到他感叹他其实没有自己想象中的帅。我几乎是笑到不省人事。也许因为如此,所以我的照片效果还不错哦!不过昨天在家重看时,我突然发现自己老了好多好多。天啊,不知是我太累了,还是头一直晕,我既然从照片中看到20年后的我。Oh NOOOO! 好恐怖哦!

这几天也许正好处在生理期,异常累。眼神呆滞,眼袋超大,眼圈好深,简直是熊猫的翻本。自己照镜子都吓了一大跳,简直是人老珠黄,哈哈!2008年才刚开始哦,我竟然如此残了!天啊!2008要美美过日子!

2008年加油加油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