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29, 2008

静处待发!

今天和晴晴去四码路观音庙拜拜。想不到我俩近年常结伴去拜拜。先生说我们年纪越大越"song"--俗气的意思。

哈哈其实我觉得若是自己的问题自己都可以解决,拜拜只求可以顺利进行。我们去求救的都是别人的事,因为我们无法掌控别人的生命及心情。我俩都是积极的人,非常乐观看待事情,很多时候即使心情烂透了,还是和朋友出去开心地吃喝玩乐。或许我们把生活分割地很清楚吧!

晴晴说今年肖马的朋友很衰,加上我妹,她已有2位马友进医院了。我也是!堂弟和妹妹都肖马,两人都近期入院。希望观音菩萨保佑妹妹健康好转,虽然知道她浑身是病,而且是医院的常客!不过还是要保重啦!

Anyway向菩萨求了一支签。签名是:李靖归山。 大概意思是在这混乱的情况下,最好还是找个静处待着,等待机会发展,要不然会出事。所以希望这个别人会把焦虑放下,慢慢地等待好时机。当然我不是当事人,说起来轻松,但我们只要尽力做好该做的事,问心无愧,就行了。千万不要管别人的闲言闲语。

因此我深信是时候我们该独立了,不管是生活或思想,不能再依赖别人为我们操劳了!也许我的独立思维又作祟了,但我真的觉得我们该成长了!

No comments: